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中医(专长)考试 > 考试动态 > 报名时间

甘肃省2019年环县中医医术确有专长人员医师资格考核公告

2019-04-23 11:51 医学教育网
|

甘肃省2019年环县中医医术确有专长人员医师资格考核公告已发布,报名时间:4月22日—4月30日(4月27日休息,4月28日正常上班)。公示时间:5月6日—5月10日。报名地点:环县卫生健康局314室。考核时间:2019年6月底至7月初;医学教育网编辑为您整理甘肃省2019年环县中医医术确有专长人员医师资格考核报名相关事宜如下:

相关汇总:甘肃省各地市2019年中医医术确有专长人员医师资格考核公告汇总

根据《甘肃省中医医术确有专长人员医师资格考核注册管理实施细则(暂行)》规定,2019年全省将举行中医医术确有专长人员医师资格考核。现将全县组织报名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按照市卫健委《转发关于开展2019年度中医医术确有专长人员医师资格考核工作的通知》(庆卫函〔2019〕50号)及市卫健委《2019庆阳市中医医术确有专长人员医师资格考核公告》要求,我县定于4月22日—5月10日期间进行现场报名及公示。

报名时间:4月22日—4月30日(4月27日休息,4月28日正常上班)。

公示时间:5月6日—5月10日。

报名地点:环县卫生健康局314室。

考核时间:2019年6月底至7月初(具体时间和地点以准考证信息为准)。

咨询电话:13830436535。

通过资格审核、信息公示等程序,符合报考条件的申请人,于6月20日前到环县卫生健康局(314室)领取中医基础理论知识考试准考证,按要求参加中医基础理论知识考试。考试结束后,可登录省卫生健康委网站查询结果。考试通过人员按准考证上的时间、地点和要求再次参加现场专长考核。

申请人务必如实填写有关信息、提供真实材料,如发现弄虚作假等行为,将严格按照《中医医术确有专长人员医师资格考核注册管理暂行办法》有关规定进行处理。同时,县卫健局将对借报名考核之机收受好处的指导老师、推荐医师和有违规行为的工作人员予以严肃查处;对不符合报名条件且编造材料、学术造假、疏直达系等行为予以严厉打击。申请人可登录甘肃省卫健委官网研读《关于开展2019年度中医医术确有专长人员医师资格考核工作的通知》文件,查询相关要求和下载报名表格。申请表格正反面打印,填写内容可手写也可打印,手写须字迹工整可辨。

申请提交资料如下(自上而下依次整理,用长尾夹装订):

A、师承人员需要递交材料

1.《甘肃省中医医术确有专长人员(师承学习人员)医师资格考核申请表》(附件1)。

2.推荐材料一。

3.推荐材料二。

4.本人有效身份证明 。

5.至少2名推荐医师的中医医师资格证书、中医医师执业证书、专业技术职称证书复印件或单位出具的从事中医临床工作15年以上的证明。

6.师承合同。

7.跟师满5年的证明材料(与其专长密切相关的中医专科经典医著古籍等学习心得每年1篇,体现师承指导老师学术特长和经验的跟师笔记每年5篇、临床实践记录每年5篇)。

8.师承指导老师所在医疗机构的《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副本)》复印件(加盖机构公章) 。

B、多年实践人员需提供材料。

1.甘肃省中医医术确有专长人员(多年实践人员)医师资格考核申请表》(附件2)。

2.推荐材料一。

3.推荐材料二。

4.本人有效身份证明 (正反面复印在一页A4纸上)。

5.至少2名推荐医师的中医医师资格证书、中医医师执业证书、专业技术职称证书复印件或单位出具的从事中医临床工作15年以上的证明。

6.医术渊源的相关证明材料(乡村居委会及以上出具证明)。

7.长期临床实践所在地县级以上卫生健康行政主管部门或者所在居委会、村委会出具的从事中医医术实践活动满五年证明,或者至少10名患者的推荐证明(提供患者的真实姓名、住址、电话,见附件3)。

医师资格考试公众号

编辑推荐
    • 免费试听
    林远 中医专长医师 《中医外科学》 免费试听
    回到顶部
    折叠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