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中医(专长)考试 > 考试动态 > 报名时间

太原市2019年传统医学医术确有专长人员考核通告

2019-04-30 17:30 医学教育网
|

根据《传统医学师承和确有专长人员考核考试办法》(卫生部52号令)等有关规定,现将2019年传统医学医术确有专长人员考核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申请传统医学确有专长考核

1、申请者应当同时具备以下条件:

(1)依法从事传统医学临床实践累计5年以上;

(2)掌握独具特色、安全有效的传统医学诊疗技术。

(3)两名当地主治中医师或从事15年及以上的中医类别执业医师作为证明人。

2、报名程序

申请者填写《传统医学医术确有专长考核申请表》即日起向工作单位所在县(市、区)卫生健康和体育局提出申请,报名截止日期5月13日。县(市、区)卫生健康和体育局负责对申请确有专长考核人员提交的材料进行初审,符合条件的上报市卫生健康委,市卫生健康委对材料进行审查,符合考核条件的,发放准考证。

3、提交材料

(1)传统医学医术确有专长考核申请表(附件1);

(2)本人身份证明原件及复印件;

(3)二寸免冠近期正面半身彩色红底照片3张并附电子版(照片后面标注名字);

(4)申请人的工作单位及工作单位所在地县级卫生行政部门出具证明其从事传统医学临床实践年限的材料(附件2);

(5)两名证明人的医师执业证、资格证、职称证原件及复印件;

(6)两名证明人出具的证明其掌握独具特色、安全有效的传统医学诊疗技术材料(附件3);

(7)参加过2018年确有专长考核成绩不合格者,如2019年继续申请确有专长考核,只须提供(1)(2)(3)条所述材料即可。

二、考核方式、内容、时间及地点

1、考核方式及内容

严格按照《传统医学师承和确有专长人员考核考试大纲》的规定和要求执行。

2、考核时间和地点

确有专长人员考试拟定于6月中旬进行,6月10日—6月11日到太原市中医医院科教科领取准考证时具体通知考试时间及地点。

三、现场审核

各县(市、区)卫生健康和体育局请将报名材料于2019年5月16日前报回市卫生健康委中医处

医师资格考试公众号

编辑推荐
    • 免费试听
    林远 中医专长医师 《中医外科学》 免费试听
    回到顶部
    折叠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