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中医(专长)考试 > 考试动态 > 报名时间

汉中市2019年中医医术确有专长人员医师资格考核报名审核通过人员名单

2019-06-14 15:05 医学教育网
|

“汉中市2019年中医医术确有专长人员医师资格考核报名审核通过人员名单”的内容是很多陕西地区考生关注的问题,医学教育网小编搜集整理了“汉中市2019年中医医术确有专长人员医师资格考核报名审核通过人员名单”的相关文件,希望可以帮助到对此方面感兴趣的考生。

关于2019年度中医医术确有专长人员医师资格考核报名市级审核结果的公示

根据《陕西省中医药管理局关于2019年度中医医术确有专长人员医师资格考核报名工作的通知》(陕中医药发〔2019〕19号)要求,经有关人员申请、县区卫健局现场审核和初审、我委组织复审,现将市级复审通过的2019年度中医医术确有专长人员医师资格考核报名信息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为5个工作日。监督举报电话:2628801、2626896.

附:2019年度中医医术确有专长人员医师资格考核报名信息公示(共193人) 附件请查看官方网站通知!

汉中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2019年6月13日

推荐阅读:2019年陕西省中医医术确有专长考核报名审核通过人员公示汇总

以上“汉中市2019年中医医术确有专长人员医师资格考核报名审核通过人员名单”由医学教育网小编搜集整理,想了解更多医学考试信息、复习资料、备考干货请关注医学教育网。

医师资格考试公众号

编辑推荐
    • 免费试听
    林远 中医专长医师 《中医外科学》 免费试听
    回到顶部
    折叠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