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中医(专长)考试 > 备考指导

2019年湖南省中医医术确有专长人员考核注意事项

2019-06-14 14:07 医学教育网
|

医学教育网小编收到很多学员的反馈,关于“湖南省中医医术确有专长人员考核注意事项”的问题还存在疑惑,为此医学教育网小编特多搜集整理了相关文件,希望能够为考生提供帮助。

官方原文:湖南省开展2018年中医医术确有专长人员医师资格考核工作的通知

注意事项

(一)考核时间、地点、流程及相关工作安排以考核通知及考生本人《准考证》告知内容为准。考核人员须携带有效期内身份证、《准考证》按时到指定地点参加考核,逾期视为放弃当年考试资格。考核人员进入考场后,须严格遵守考核工作纪律要求,仔细阅读考核注意事项。

(二)未按时到达指定地点参加考核的,未签署《承诺书》的,在考场内不服从工作人员安排及管理、扰乱考核秩序的,均

视为自动放弃考核资格。情节严重者,按有关法律法规处理。

(三)特别提醒:湖南省中医药管理局未授权委托任何社会机构、个人、组织在我省开展任何形式的中医医术确有专长人员医师资格考核考前培训、模拟考核等活动,任何社会机构、组织和个人举办的中医医术确有专长考核相关培训和收费均与我局无关。提醒广大考生,请勿轻信虚假信息,谨防上当受骗,有关考核的政策、标准、内容以我局正式文件发布(通知)为准。

以上关于“湖南省中医医术确有专长人员考核注意事项”的问题,由医学教育网小编解答,想了解更多医学考试信息、复习资料、备考干货请关注医学教育网。

医师资格考试公众号

编辑推荐
    • 免费试听
    林远 中医专长医师 《中医外科学》 免费试听
    回到顶部
    折叠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