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中医(专长)考试 > 考试动态 > 成绩查询

广东省东莞清溪镇2018年中医医术确有专长人员医师资格考核初审合格名单公告

2018-12-07 19:02 医学教育网
|

关于广东省东莞清溪镇2018年中医医术确有专长人员医师资格考核初审合格名单,相信很多人都比较感兴趣,医学教育网编辑特撰文如下:

根据《东莞市卫生计生局转发省中医药局关于开展2018年广东省中医医术确有专长人员医师资格考核报名工作的通知》,兹有张健威、潘新昶、李燕清向我局提交报名申请,经我局初审,现将初审合格人员、指导老师和推荐医师信息公示如下:

公示时间为2018年12月4日至2018年12月10日(公示五个工作日)。如有意见,请实名向我局反映。受理电话:0769-87731055。来信请寄:东莞市清溪镇人民政府卫生和计划生育局,邮编:523660。

具体人员名单请前往官方网站查看!

上文关于“广东省东莞清溪镇2018年中医医术确有专长人员医师资格考核初审合格名单”的文章由医学教育网编辑整理搜集,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医师资格考试公众号

编辑推荐
    • 免费试听
    林远 中医专长医师 《中医外科学》 免费试听
    回到顶部
    折叠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