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体格检查、基本操作

    610日8:30-16:30

  • 病例分析、病史采集

    611日8:30-16:30

面授班

1、上课地点为北京市海淀区知春路1号学院国际大厦一层正保远程教育面授集训中心(地铁10号线西土城站A口);

2、授课课时为16个小时,给面授学员提供4个小时自愿进行现场操作演练,并提供录播课,6月23日考试结束关课,支持手机看课。

直播班

  针对不能来北京参加面授辅导的学员;授课课时为16个小时,并提供录播课,6月23日考试结束关课,支持手机看课。直播回看方式>>

班次介绍

6月10日 体格检查、基本操作:

  查体的那些细节你真的懂吗?为何每次做完操作感觉不错,但是得分却很低?快考试了,考试的步骤虽然差不多记住,但是仍然觉得没有什么系统性,怎么办?为何考试过程中考官总是干扰你?这些问题,即将揭晓!

6月11日 病例分析、病史采集:

  考试中陷阱重重,考官似笑非笑的面孔总是让我们不寒而栗,如何克服紧张?我们不见不散,给你讲讲基本操作中的那些陷阱。马上就要上战场了,临行前,老师想奉送最后的锦囊,讲讲如何用活模板和公式。

  • 现场
    讲解
  • 学员
    操作
  • 名师
    答疑
  • 纠错
    指导
  •   名师将在现场为广大考生提供专业、独到的课程解析,一边操作一边讲解,帮助学员更加形象地记住相关知识点。

  •   每节课为学员提供自由操作的时间,可以让学员按照老师讲解的内容进行操作,主动学习获得更好复习效果!

  •   现场教学过程中,学员有问题可以及时和主讲老师进行沟通,当堂扫清学习障碍,重点知识记忆更加形象、深刻。

  •   主讲老师会及时纠正学员学习过程中的问题,及时纠正错误,帮助学员尽快学习和掌握相关知识。

高效备考技巧 常见考点分析

学员心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