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医学教育网  > 正保妇幼课堂 > 鲍秀兰 > 正文

著名儿童专家鲍秀兰大夫的微博

 来源:医学教育网    打印 | 收藏 |
字号

| |

著名儿童专家鲍秀兰大夫的微博主要是关于新生儿及儿童方面的知识传播,鲍秀兰医生的微博也对大家提出的儿童方面的问题进行回答。鲍秀兰的新浪微博地址是:http://weibo.com/u/1893410897?c=spr_qdhz_bd_baidusmt_weibo_s&nick=±«ÐãÀ¼&is_hot=1 。相信大家都想了解著名儿童专家鲍秀兰大夫的微博,今天医学教育网就为大家介绍一下鲍秀兰医生。

鲍秀兰

鲍秀兰,1983年6月至1984年8月到美国进修,专程去哈佛大学儿童医院向Brazelton教授学习新生儿行为神经估价,经考核后成为我国唯一获得Brazelton签发的证书的医生。1986年始,在北京协和医院儿科开设矮小儿童专科门诊,用人重组生长激素治疗垂体侏儒症获得显著疗效,为国内首先应用生长激素的医生之一。

经上介绍,相信大家都了解了鲍秀兰大夫。如果大家对鲍秀兰大夫的妇幼健康讲座感兴趣,可点击“正保妇幼课堂”//www.med66.com/fuyouketang/ 栏目,里面有关于鲍秀兰医生的妇幼健康讲座。

退出
特别推荐
官方微信公众号
正保医学教育网官方微信
  • 第一步:微信扫二维码关注“正保医学教育网”;
  •  
  • 第二步:点击公众号推送的图片,并长按识别图中二维码,即可关注。
欢迎合作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