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医学教育网  > 正保妇幼课堂 > 产后系列课程 > 正文

产褥期得了乳腺炎怎么办?还能喂奶吗?王立新视频讲座

 来源:医学教育网    打印 | 收藏 |
字号

| |

产后乳腺炎是产褥期常见的一种疾病,乳腺炎俗称“奶疖”,多为急性乳腺炎,常发生于产后3~4周的哺乳期妇女,所以又称之为哺乳期乳腺炎,经乳头的裂口或血性感染所致。在初产妇中最为常见(因为对于初产妇来说,乳头易被吸破,病菌就易由此侵入乳房)。病后全身发热,乳房红、肿、疼痛,常引起化脓。

产后乳腺炎会影响产后的喂奶,不少患有产后乳腺炎的妇女都不禁疑问,患有产后乳腺炎可以喂奶吗?患有产后乳腺炎的妇女往往乳房红肿、疼痛,因此新晋妈妈会担心这样子会传染给孩子,但其实如果只是局部红红肿,是可以喂奶的。同时,产后乳腺炎患者在喂奶是又要注意什么?下面来跟着王立新老师视频了解一下,欢迎大家进入正保妇幼课堂进行购买学习。正保妇幼课堂优惠来袭,单门课程惊爆价1元,欢迎选购!点击选购课程>>

王立新

王立新个人介绍

特别推荐:产后系列视频课程(共94门课)

退出
特别推荐
官方微信公众号
正保医学教育网官方微信
  • 第一步:微信扫二维码关注“正保医学教育网”;
  •  
  • 第二步:点击公众号推送的图片,并长按识别图中二维码,即可关注。
欢迎合作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