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医学教育网  > 正保妇幼课堂 > 产后系列课程 > 正文

【产后须知】出血性输卵管炎的检查方法

 来源:医学教育网    打印 | 收藏 |
字号

| |

“【产后须知】出血性输卵管炎的检查方法”相信是处于产后期间的朋友比较关注的事情,为此,正保妇幼课堂小编整理内容如下:

实验室检查:

1、血常规 血红蛋白值在正常范围,血白细胞计数及中性粒细胞均升高。

2、尿妊娠试验阴性。

3、微生物培养及药敏试验。

其他辅助检查:

1、B型超声检查见附件包块及腹腔积液。

2、后穹隆穿刺抽出不凝固血性液体,少则1ml,多则5ml以上,呈淡红色或血水样,很少有暗红色或陈旧性血液。

3、腹腔镜检查 见腹腔积血,一侧或双侧输卵管增粗、充血、水肿或与周围粘连等。可能有输卵管伞端活动性出血,无输卵管妊娠的着床肿块及破裂大出血的表现。

以上是正保妇幼课堂小编整理的“【产后须知】出血性输卵管炎的检查方法”全部内容,想了解更多产后期间系列课程知识及内容,请点击正保妇幼课堂

退出
特别推荐
官方微信公众号
正保医学教育网官方微信
  • 第一步:微信扫二维码关注“正保医学教育网”;
  •  
  • 第二步:点击公众号推送的图片,并长按识别图中二维码,即可关注。
欢迎合作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