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医学教育网  > 正保妇幼课堂 > 产中系列课程 > 正文

【产中须知】要不要带老公进产房?

 来源:医学教育网    打印 | 收藏 |
字号

| |

“【产中须知】要不要带老公进产房?”相信是准备分娩的朋友比较关注的事情,为此,正保妇幼课堂小编整理内容如下:

现在大部分医院都可以选择让丈夫陪产,但是否要带老公进去产房,还需要经过慎重考虑。

毕竟,相对于女人怀孕生产时的义无反顾,男人的勇气真的差得远,有晕血症直接在产房里晕倒、因此患上了性冷淡的也不在少数。

所以,丈夫要不要进产房,应该视其个人具体情况而定。在夫妻双方共同沟通好、彼此的心理上能完全接受的基础上,可以考虑陪产。

老公进产房陪产的好处也不少,比如,可以不同程度地缓解妻子的不良情绪,让分娩的过程进行得更顺畅些;亲眼看到妻子最脆弱的时候,切身感受到对方的痛苦和付出,相信会更加理解妻子;增强丈夫的责任意识;还可以及时记录孩子出生那一刻。

以上是正保妇幼课堂小编整理的“【产中须知】要不要带老公进产房?”全部内容,想了解更多产中系列课程知识及内容,请点击正保妇幼课堂

退出
特别推荐
官方微信公众号
正保医学教育网官方微信
  • 第一步:微信扫二维码关注“正保医学教育网”;
  •  
  • 第二步:点击公众号推送的图片,并长按识别图中二维码,即可关注。
欢迎合作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