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医学教育网  > 正保妇幼课堂 > 妇科常见疾病系列课程 > 正文

如何顺利度过我的更年期?-妇幼课堂妇科疾病课程

 来源:医学教育网    打印 | 收藏 |
字号

| |

女性到中年,最大的挑战可能就是身体的变化,心理的变化,情绪压抑,失控等等。我们当中很多人,也许原本脾气蛮好,很有修养,可是,面对身体的变化,我们不知所措,变成了一个自己都不认识的人,动辄发脾气,甚至没缘故地发脾气。我们,很可能知道自己是怎么回事,知道自己在经历痛苦的更年期综合征,便以为,这是自然现象,是每个女人不得不跨越的人生中的一个尴尬的门槛,所以,放纵自己的情绪宣泄。这样做,也许宣泄后的自我感觉舒服了,却伤害了我们所爱的人——身边的家人和我们的朋友。有的人,也许性格天生比较能克制,就压抑自己的情绪,独自承受生理变化带来的痛苦。这种人,也许暂时不会伤害别人或自己所爱的家人,却伤害着自己。因为,长期的自我压抑,很可能酝酿出病灶。如果自己病了,最终还是会更深地伤害到自己的亲人。

除了上述两种情况,难道我们女人就没有第三条路可走了吗?女性更年期的福音到了,正保妇幼课堂邀请陈宝英为大家视频讲述如何顺利度过我的更年期相信大家都想听一听。正保妇幼课堂优惠来袭,欢迎选购!点击选购课程>>

陈宝英

陈宝英个人介绍页

特别推荐:

妇幼课堂妇科常见疾病系列课程选课指南及介绍

退出
特别推荐
官方微信公众号
正保医学教育网官方微信
  • 第一步:微信扫二维码关注“正保医学教育网”;
  •  
  • 第二步:点击公众号推送的图片,并长按识别图中二维码,即可关注。
欢迎合作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