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医学教育网  > 正保妇幼课堂 > 妇科常见疾病系列课程 > 正文

慢性宫颈炎可以吃螃蟹吗?

 来源:医学教育网    打印 | 收藏 |
字号

| |

“慢性宫颈炎可以吃螃蟹吗?”相信是处于对此感兴趣的朋友比较关注的事情,为此,正保妇幼课堂小编整理内容如下:

慢性宫颈炎可以吃螃蟹吗?

不可以,慢性宫颈炎患者最好是不要吃螃蟹,因为像螃蟹这类的水产品可助长湿热,食后能使外阴瘙痒加重,不利于炎症的消退,所以最好是不要吃。

什么人不宜吃螃蟹?

1.过敏体质患者。有很多人都对海鲜过敏,所以这类人要少吃螃蟹。

2.经期女性。月经期应该进补温热的食品,而螃蟹属于非常寒凉的食品,因此月经期要彻底杜绝,必须要等完全干净后才能吃螃蟹,否则会造成妇科疾病。

3.肝炎患者。食用螃蟹,会造成肝脏的巨大负担。轻则肝炎加重,重则肝细胞大量死亡,引起肝衰竭。肝病患者应该及时治疗,彻底杜绝吃螃蟹。

4.肠胃疾病患者。螃蟹吃多了容易腹泻,因为螃蟹是大寒食物,吃的时候要配生姜和醋。如果患有肠胃疾病,经常腹泻的人,是不能吃螃蟹的,只会加重病情! 

5.孕妇。螃蟹是寒性食物,孕妇吃了有流产的危险。

睡觉

以上是正保妇幼课堂小编整理的“慢性宫颈炎可以吃螃蟹吗?”全部内容,想了解更多妇科常见疾病系列知识及内容,请点击正保妇幼课堂

退出
特别推荐
官方微信公众号
正保医学教育网官方微信
  • 第一步:微信扫二维码关注“正保医学教育网”;
  •  
  • 第二步:点击公众号推送的图片,并长按识别图中二维码,即可关注。
欢迎合作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