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医学教育网  > 正保妇幼课堂 > 妇幼课堂介绍 > 正文

妇幼课堂超值精品:8大体系/49门专家精讲课程!

 来源:医学教育网    打印 | 收藏 |
字号

| |

正保妇幼课堂火爆热销、超豪华师资、完美授课体系。

一、行业背景

中国每年有2000万育龄妇女,0~6岁孩子有2.5亿人,女性6.67亿人,患病女性1.5亿人,中国民营和公立专业妇幼机构6000家,截止目前,中国医疗卫生机构数达99.0万个,其中:医院2.7万个,基层医疗卫生机构92.5万个,专业公共卫生机构3.5万个,其他机构0.3万个,另外,现在中国的"二胎"政策全面放开了,从限制生育到鼓励生育,中国即将迎来新一轮的人口增长热潮,妇幼市场相关产业规模会达到千亿级别。

二、妇幼课堂项目介绍

妇女儿童健康是人类可持续发展的前提和基础,妇女儿童健康指标不仅是国际上公认最基础的健康指标,更是衡量社会经济和人类发展的重要综合性指标。正保医学教育网本次推出的妇幼课堂,旨在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和《国家人口发展规划(2016-2030年)》提出的从国家层面大力实施妇幼健康和计划生育服务保障工程的精神和要求,将与曹泽毅高思华戴耀华陈宝英盖铭英翟桂荣鲍秀兰魏丽惠申昆玲廖秦平沈浣张龑张峰游川刘东莉王立新姜梅王书荃龚晓明章蓉娅丁西来王慧珊蔡向红余高妍刘莉朱彦丽刘维民徐锁全陈蔚琳吴敏媛周莉刘雁峰陈新娜李燕娜蒋国庆许怡民王山米杨欣马祥君张军宫丽敏金春华刘宏邹丽颖张刃李广隽陈倩梁爱民袁媛王大鹏魏瑗车廷菲马磊陈大坤等几十位妇幼保健老师联手,面向中国广大育龄妇女、儿童、妇女进行相关健康教育,推出49门丰富实用的妇幼课程。课程全部采用视频讲座的形式,后期结合在线视频直播,使更多适宜人群从中获益。

gl103718

妇幼课堂视频授课效果截图)

三、医学教育网妇幼课堂体系规划

正保医学教育网此次推出的妇幼课堂包括孕前系列课程、孕期系列课程、产中系列课程、产后系列课程、婴幼儿养育系列课程、婴幼儿疾病诊治和保健系列课程、婴幼儿早教系列课程、妇科常见疾病系列课程8大体系,课程前期会录制49门实用的妇幼视频课程。

孕前系列课程

妇幼课堂孕前系列课程选课指南及介绍

孕期系列课程

妇幼课堂孕期列课程选课指南及介绍

产中系列课程

妇幼课堂产中系列课程选课指南及介绍

产后系列课程

妇幼课堂产后系列课程选课指南及介绍

婴幼儿养育系列课程

妇幼课堂婴幼儿养育系列课程选课指南及介绍

婴幼儿早教系列课程

妇幼课堂婴幼儿早教系列课程选课指南选课指南及介绍

婴幼儿早教系列课程

妇幼课堂婴幼儿早教系列课程选课指南及介绍

妇科常见疾病系列课程

妇幼课堂妇科常见疾病系列课程选课指南及介绍


相关新闻
退出
特别推荐
官方微信公众号
正保医学教育网官方微信
  • 第一步:微信扫二维码关注“正保医学教育网”;
  •  
  • 第二步:点击公众号推送的图片,并长按识别图中二维码,即可关注。
欢迎合作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