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医学教育网  > 正保妇幼课堂 > 产中系列课程 > 正文

妇幼课堂产中系列课程选课指南及介绍

 来源:医学教育网    打印 | 收藏 |
字号

| |

在古代,有句俗话:女人生孩子如同经过一道“鬼门关”,稍有不慎就有可能危及母、婴两条性命。所以怀胎十月,分娩前后危险随处可见,准妈妈需要注意哪些事 情?怎样减少分娩时痛苦?你想知道吗?正保妇幼课堂产中系列课程推出18门丰富实用的专家视频讲解这些问题,让我带你走入“痛并快乐”的世界。

妇幼课堂产中系列课程旨在为分娩前后的宝妈以及家人准备的课程,我们有专业老师、丰富的课程体系以及实用的课程内容,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妇幼课堂产中系列课程选课指南及介绍吧!

★产中系列课程授课师资简介

医学教育网妇幼课堂授课专家团队由曹泽毅高思华戴耀华陈宝英盖铭英翟桂荣鲍秀兰魏丽惠数妇幼保健老师组成,联手面向中国广大育龄妇女、儿童、妇女进行相关健康教育。

推出多门丰富实用的妇幼课程,全部采用全视频讲座的形式,后期结合在线视频直播,使更多适宜人群从中获益,享受健康。更多师资点击查看>>

★产中系列课程大纲介绍

系列 课程名称 内容 购买入口
产中课程分娩前后(18)分娩前可能被忽视的问题¥9
立即购买>>
分娩前准爸爸应该做什么呢
如何克服生孩子时的恐惧心理
如何识别分娩的先兆“信号”
剖腹产好?还是顺产好?
决定成功自然分娩的四大因素?
无痛分娩的利弊及对孩子的影响
什么情况下需要剖宫产?
自然分娩应该做好哪些准备?
如何减轻分娩时的痛苦?
待产中如何加快分娩
分娩过程中的注意事项及自我帮助秘技
剖宫产后试着阴道分娩须知
第一产程注意事项
第二产程注意事项
第三产程注意事项
孩子出生后妈妈首先要做的事?
准爸爸陪产做的事
退出
特别推荐
官方微信公众号
正保医学教育网官方微信
  • 第一步:微信扫二维码关注“正保医学教育网”;
  •  
  • 第二步:点击公众号推送的图片,并长按识别图中二维码,即可关注。
欢迎合作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