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医学教育网  > 正保妇幼课堂 > 产中系列课程 > 正文

【分娩须知】产房里面都是光屁股吗?

 来源:医学教育网    打印 | 收藏 |
字号

| |

“【分娩须知】产房里面都是光屁股吗?”相信是准备分娩的宝妈们比较关注的事情,为此,正保妇幼课堂小编整理内容如下:

产房里面都是光屁股吗?

进去的时候要穿,但是在产房里面生产的时候是光屁股的 不仅顺产在产房里面光屁股,其实剖腹产也是一样的,因为剖腹产还需要插尿管是不能穿裤子的哦。所以宝妈们在进入产房之前最好是穿裙子,因为穿裤子等要生了医生会让脱掉,通常大夫会给个纸尿裤先用着,穿裙子会方便不少。

产妇顺产的时候在哪里脱掉裤子?

待产室 

很多孕妇都知道生产要脱裤子,不过并不是在产房脱,女性在进入了待产室的时候,就需要脱衣服了,如果待产室还有其他的孕妇,就很可能会被“围观”了。 这还不是最尴尬的,女性生产并不是在待产室,而是在产房,这时候还要从待产室进入产房,有些医院的待产室和产房之间还有一段距离,这时候就需要产妇在不穿衣服的情况下,跟着医生进入产房。

三小保

以上是正保妇幼课堂小编整理的“【分娩须知】产房里面都是光屁股吗?”全部内容,想了解更多产中系列知识及内容,请点击正保妇幼课堂

今日热点:

妇幼课堂产中系列课程选课指南及介绍

羊水栓塞死亡率多少?哪些孕妇容易出现羊水栓塞?

分娩时为什么会羊水栓塞?

羊水栓塞怎么提前预防?

退出
特别推荐
官方微信公众号
正保医学教育网官方微信
  • 第一步:微信扫二维码关注“正保医学教育网”;
  •  
  • 第二步:点击公众号推送的图片,并长按识别图中二维码,即可关注。
欢迎合作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