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医学教育网  > 正保妇幼课堂 > 王立新 > 正文

妇产科专家王立新大夫预约挂号的方式有几种

 来源:医学教育网    打印 | 收藏 |
字号

| |

如果您想挂王立新大夫的号,相信这篇关于妇产科专家王立新大夫预约挂号的方式有几种的文章会对您有帮助。

王立新

王立新从事妇产科护理、新生儿护理35年,多次参加世界卫生组织妇产科护理及护理管理的培训班,曾在新加坡国立大学进修护理专业及管理两年。多年来担任北京妇产医院护理部主任、卫生部爱婴医院、新生儿复苏国家级师资的工作,有丰富孕产妇护理、新生儿护理的知识及经验。发表相关专业论文数篇,主编并出版的专著有《实用产科护理学》。

关于王立新医生的预约挂号方式:

1、电话预约:本地患者拨打114,外地患者拨打010114。

2、网络预约:请登录www.bjguahao.gov.cn,实名注册后预约。

3、诊间预约:由接诊医生通过医生工作站进行复诊预约。

4、窗口预约:须本人带着相关证件到医院窗口预约

以上就是关于妇产科专家王立新大夫预约挂号的方式有几种的信息,相信大家通过阅读后,对王立新医生的预约挂号信息有了了解。如果大家对王立新大夫的妇幼健康讲座感兴趣,可点击“妇幼课堂”//www.med66.com/fuyouketang/ 栏目,里面有关于王立新医生的妇幼健康讲座。

退出
特别推荐
官方微信公众号
正保医学教育网官方微信
  • 第一步:微信扫二维码关注“正保医学教育网”;
  •  
  • 第二步:点击公众号推送的图片,并长按识别图中二维码,即可关注。
欢迎合作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