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医学教育网  > 正保妇幼课堂 > 杨欣 > 正文

人民医院妇产科杨欣医生解释女性尿失禁症状类型

 来源:医学教育网    打印 | 收藏 |
字号

| |

很多人都想了解女性尿失禁症状类型,为此,医学教育网编辑特别整理了这篇关于人民医院妇产科杨欣医生解释女性尿失禁症状类型的文章,具体如下:

杨欣医生个人主页:妇产科专家杨欣大夫个人简介网站

1、真性尿失禁:由于膀胱或尿路感染、结石、结核、肿瘤等疾患使膀胱逼尿肌过度收缩、尿道括约肌过度松弛,以致尿液不能控制从膀胱流出;

2、假性尿失禁:由于下尿路梗阻(尿道狭窄、前列腺增生或肿瘤等)或膀胱逼尿肌无力、麻痹(先天性畸形、损伤性病变、肿瘤与炎症病变等导致调节膀胱的下运动神经元损害),造成膀胱过度膨胀、内压升高致尿流被迫溢出,又称“溢出性尿失禁”;

3、压力性尿失禁:是由于尿道括约肌松弛,在用力咳嗽、大笑、打喷嚏、举重物时,骤然增加腹内压,造成少量尿液不自主溢出,多见于中青年妇女功能性尿道括约肌松弛;

4、先天性女性尿失禁:见于各种先天性尿路畸形。

好了,对女性尿失禁症状类型大家都已经了解了,但因自身情况不同,还是要与专业老师进行深入交流,因人而异。如果您对妇科专家杨欣的妇幼讲座感兴趣,您可以访问“正保妇幼课堂//www.med66.com/fuyouketang/栏目,栏目里有妇科专家杨欣的妇幼讲座,更全面系统的为您讲解妇幼方面的知识。

退出
特别推荐
官方微信公众号
正保医学教育网官方微信
  • 第一步:微信扫二维码关注“正保医学教育网”;
  •  
  • 第二步:点击公众号推送的图片,并长按识别图中二维码,即可关注。
欢迎合作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