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医学教育网  > 正保妇幼课堂 > 婴幼儿养育系列课程 > 正文

新生儿:宝宝喝奶粉上火怎么办?

 来源:医学教育网    打印 | 收藏 |
字号

| |

今天妇幼课堂分享文章“新生儿:宝宝喝奶粉上火怎么办?”,希望能帮到大家!

1、在超市购买一些奶粉配套的配方,比如奶粉伴侣,奶粉凉,奶粉优卡等等,都是降火的好材料。

2、多做一些运动也是增加抵抗力,减少怪习惯的方法。

3、多给孩子吃一些水果,果汁(自己榨的),增加维生素,使得能补充一些卫生厚底不是买回来的

4、平时可以冲一些冲剂给宝宝作为平时的饮水,比如三公仔,凉茶等,都是可以给宝宝定期饮用的降火饮料。

编辑推荐:

新生儿母乳喂养外需要喂水吗?

什么叫做二段奶粉?

更多备孕、怀孕、产后护理、育儿等知识尽在妇幼课堂,以上就是小编介绍的“新生儿:宝宝喝奶粉上火怎么办?”,感谢查看!

退出
特别推荐
官方微信公众号
正保医学教育网官方微信
  • 第一步:微信扫二维码关注“正保医学教育网”;
  •  
  • 第二步:点击公众号推送的图片,并长按识别图中二维码,即可关注。
欢迎合作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