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医学教育网  > 正保妇幼课堂 > 婴幼儿养育系列课程 > 正文

儿童有这些性格特点

 来源:医学教育网    打印 | 收藏 |
字号

| |

家里的宝宝你真的了解他们吗,儿童有这些性格特点,赶快给宝宝对号入座吧。

1、求知欲强。爱问这问那,有各种各样的兴趣,注意力比较稳定,善于把开始的事一直做到底。

2、爱动手劳动。儿童活泼好动,自主能力强,穿衣、吃饭都要求自己做,主动帮成人做事。

3、富于友爱感。爱和其它小朋友一起玩,玩时能友好相处,善于把自己的愿望与集体相结合。

4、富有同情心。关心老人,愿意帮助他人,不欺侮比自己小的孩子。

5、缺乏自信、模仿能力强。孩子很喜欢模范别人的动作和行为,父母要树立好榜样,潜移默化带给孩子正面影响。

更多备孕、怀孕、产后护理、育儿等知识尽在妇幼课堂,以上就是小编介绍的“儿童有这些性格特点”,感谢查看!

退出
特别推荐
官方微信公众号
正保医学教育网官方微信
  • 第一步:微信扫二维码关注“正保医学教育网”;
  •  
  • 第二步:点击公众号推送的图片,并长按识别图中二维码,即可关注。
欢迎合作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