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医学教育网  > 正保妇幼课堂 > 婴幼儿早教系列课程 > 正文

3-6岁早教知识:宝宝的早教误区

 来源:医学教育网    打印 | 收藏 |
字号

| |

“3-6岁早教知识:宝宝的早教误区”相信是家中有宝宝的朋友比较关注的事情,为此,正保妇幼课堂小编整理内容如下:

表现阶段(约3岁前后)

正确:把想象到的各种事情按自己的想法大胆地表现出来。表现能力、动手能力有所提高。

误区:最常见的问题几乎都集中在让孩子去背唐诗、认字甚至学外语,这反而会限制孩子们用自己的思维去感知生活,也不利于他们表达丰富的情感。

理解阶段(约4至5岁前后)

正确:让孩子们从以前偏重于对五彩的认识,转向淡彩结合甚至纯黑白颜色的水墨画学习,这对提升他们的感官品质会有很大帮助。

要有意识地让这个年龄段的孩子在行为上能动静结合,而且对一些可能枯燥乏味的色彩、图形也要有一定的关注能力。

误区:孩子缺乏安静地控制自己情绪的能力,对应当关注的事物不能收放自如,放任自己的情感与喜好。

逻辑阶段(约在学龄前一年内)  正确:体验各种艺术表现形式,如水彩、油画、雕塑、建筑等,使孩子的艺术鉴赏和表达能力有很大的提高。

误区:急于与小学教育“接轨”,将一年级的学科知识下放到这个阶段,让孩子开始为作业而苦恼。

心跳

以上是正保妇幼课堂小编整理的“3-6岁早教知识:宝宝的早教误区”全部内容,想了解更多婴幼儿早教系列课程知识及内容,请点击正保妇幼课堂

编辑推荐:

妇幼课堂婴幼儿早教系列课程选课指南及介绍

哥哥要让着弟弟,这样教对吗?

孩子作业错的太多,她居然这样做!

父母吵架,对孩子的危害有多大?


退出
特别推荐
官方微信公众号
正保医学教育网官方微信
  • 第一步:微信扫二维码关注“正保医学教育网”;
  •  
  • 第二步:点击公众号推送的图片,并长按识别图中二维码,即可关注。
欢迎合作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