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医学教育网  > 正保妇幼课堂 > 孕期系列课程 > 正文

从胎动怎么识别宝宝是男是女?

 来源:医学教育网    打印 | 收藏 |
字号

| |

从胎动怎么识别宝宝是男是女?很多妈妈都这样咨询过妇幼课堂,欢迎查看本文内容。

【动静】

胎动越早的就是男孩,因为男孩子比较好动。而胎动较晚的则是女孩,因为女孩子好静。孕妇通常感觉到胎动是在20周,胎动若提前,则预示着生男孩的机率大。若晚于20周,则怀孕的可能是男孩。

男孩子的力量通常比女孩子大,女孩好静,比较温柔。所以,胎动比较有力,且频繁的是个男孩。而比较安静的则是女孩。不过,值得注意的是,胎动频繁并伴随着腹痛,则要引起孕妈注意哦!所以,在日常生活中一定要有数胎动的好习惯,若发现异常,一定要及时去医院就诊。

【大小】

在胎动的时候,孕妇都会看见自己的肚子上会鼓起包,有大有小,很有意思。可别看这小包,学问可大着呢!根据经验,鼓大包的可能是女孩,鼓小包的很有可能是男孩。孕妈可以仔细观察一下。

【左右】

男左女右,一直被大家所推崇。而在胎动方面,也有类似的传统哦!如果胎儿的胎动总是在右边的话就说明是女孩。而胎动总是出现在左边的话,则预示着会生男孩。孕妈们可以进行预测一下!

编辑推荐:

这些民间小技巧帮你识别宝宝性别

从B超的这些数据来看生男生女,精确!

更多备孕、怀孕、产后护理、育儿等知识尽在妇幼课堂,以上就是小编介绍的“从胎动怎么识别宝宝是男是女?”,感谢查看!

退出
特别推荐
官方微信公众号
正保医学教育网官方微信
  • 第一步:微信扫二维码关注“正保医学教育网”;
  •  
  • 第二步:点击公众号推送的图片,并长按识别图中二维码,即可关注。
欢迎合作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