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医学教育网  > 正保妇幼课堂 > 孕期系列课程 > 正文

怀孕20天彩超能看出来吗?

 来源:医学教育网    打印 | 收藏 |
字号

| |

怀孕20天彩超能看出来吗?”相信是处于孕期间的朋友比较关注的事情,为此,正保妇幼课堂小编整理内容如下:

怀孕20天做超声一般是检查不出来的,现在只能是抽空腹血化验孕酮和绒毛膜促性腺激素数值的高低。 一般来说,月经比较规律,28-30天,在B超上会发现妊娠囊的大小,35-36天左右会发现宫腔内有个较小的妊娠囊。如果看到胎心或胎芽的情况,一定要到42天以后。所以,有的人37-38天来做B超的时候,发现有一个孕囊,建议她一周以后再复查,看有没有胎心和胎芽的情况。如果有,说明这个孩子发育良好,如果再等几天还是没有,就考虑这个孩子可能是宫内停止发育,也就是胎停育。所以,每个人都不一样,只要月经比较规律,月经过了10天以后,一般来说妊娠囊就能看到了,但是胎心、胎芽还得过几天才能长出来。

以上是正保妇幼课堂小编整理的“怀孕20天彩超能看出来吗?”全部内容,想了解更多孕期系列课程知识及内容,请点击正保妇幼课堂

今日热点:

妇幼课堂孕期列课程选课指南及介绍

月经推迟几天可以验孕?

怀孕两周最明显的征兆?

宫内早孕是多少天了?


退出
特别推荐
官方微信公众号
正保医学教育网官方微信
  • 第一步:微信扫二维码关注“正保医学教育网”;
  •  
  • 第二步:点击公众号推送的图片,并长按识别图中二维码,即可关注。
欢迎合作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