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医学教育网  > 正保妇幼课堂 > 孕期系列课程 > 正文

早孕见红和月经有什么区别?

 来源:医学教育网    打印 | 收藏 |
字号

| |

早孕见红和月经有什么区别?”相信是处于孕期间的朋友比较关注的事情,为此,正保妇幼课堂小编整理内容如下:

早孕期间出血多见于先兆流产、宫外孕及先自然流产等情况,此时的出血量与月经量有一定的差别。早孕期间的出血多为少量出血,明显少于月经量,可伴随有腹痛的症状。并且,早孕期间的出血和正常的月经在时间上也有一定的差别。 想要判断自身是早孕出血还是月经,可以去做检查,通过血hcg的检查就可作出判断。若检查时发现血hcg升高,就应当考虑妊娠及妊娠相关疾病的可能性,有出血的情况下,要进一步去做B超检查,明确引起出血的原因。若检查时血hcg正常,没有升高,就可排除怀孕

以上是正保妇幼课堂小编整理的“早孕见红和月经有什么区别?”全部内容,想了解更多孕期系列课程知识及内容,请点击正保妇幼课堂

今日热点:

妇幼课堂孕期列课程选课指南及介绍

临产前每天焦虑到睡不着,怎么办?

孕期屁股疼 是疾病还是正常反应?

孕晚期水肿成了大象腿 要不要限制喝水?

退出
特别推荐
官方微信公众号
正保医学教育网官方微信
  • 第一步:微信扫二维码关注“正保医学教育网”;
  •  
  • 第二步:点击公众号推送的图片,并长按识别图中二维码,即可关注。
欢迎合作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