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医学教育网  > 正保妇幼课堂 > 孕期系列课程 > 正文

产前都会有宫颈粘液吗?

 来源:医学教育网    打印 | 收藏 |
字号

| |

临产前每个孕妇都会有宫颈粘液流出,这在临床上称之为宫颈粘液栓,是一种很粘很粘的无色或黄色透明的稠液,是女性在怀孕后产生的一种特殊的保护物质。在分娩开始前或进入分娩早期阶段时,随着宫口扩张,栓子会从阴道清除出来。这也是临产的先兆。所以,如果是孕足月的孕妇,出现这种情况,应该及时去医院待产的。 

产前注意事项 不应搬运重物或激烈运动,外出次数也就尽可能减少。

不可过度劳累,多休息,睡眠要充足,并应控制性生活。在感到特别疲劳时不要洗澡,而要及早卧床休息。 

意见建议是膳食应以少吃多餐、易消化、清淡为主,避免过分油腻和刺激性强的食品妇孕期。孕期营养、定期产前检查、足够的睡眠、产前运动要坚持、孕妇穿着坐立要注意、个人卫生,等都要加以注意。

对于产前都会有宫颈粘液吗问题所做出的相应解释,和产前注意事项的介绍,希望可以对各位宝妈们给予帮助。小编在这里提醒宝妈们,怀孕期间保持良好的心理状态,平时注意多休息,少劳累,以此来避免在产前期间一些不好的事情的发生。

以上是正保妇幼课堂小编整理的“产前都会有宫颈粘液吗?”全部内容,想了解更多产中系列课程知识及内容,请点击正保妇幼课堂

退出
特别推荐
官方微信公众号
正保医学教育网官方微信
  • 第一步:微信扫二维码关注“正保医学教育网”;
  •  
  • 第二步:点击公众号推送的图片,并长按识别图中二维码,即可关注。
欢迎合作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