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医学教育网  > 正保妇幼课堂 > 孕前系列课程 > 正文

生男孩的秘诀真的有吗?看看她们怎么说

 来源:医学教育网    打印 | 收藏 |
字号

| |

很多家庭都想拥有一个男宝宝,那么赶快看看这篇文章吧!想生男孩看看过来人怎么说?

1、做好排卵监测。

小芳与丈夫都是独生子女,因此结婚之后,婆婆一直希望小雅能生个儿子,虽然丈夫说生男生女都一样,可小雅还是会有压力。已经生了2个儿子的表姐给小芳支招,一定要做排卵监测。

来月经算起到11天,去医院做排卵监测观察卵子的大小,2天观察一次。当医生觉得你泡泡的大小合适了,就会告诉你可以进行同房了。小芳第二个月同房之后就怀上了,大大地提高了备孕的效率。

2、制造体内偏碱性体液。

今年已经31岁的婷婷前几天儿子终于顺利出生了。第一胎生的是女儿,虽然家里也没有生儿子的压力,但为了给女儿有个玩伴,家庭条件也许可,所以婷婷与丈夫就决定再生一个,如果是儿子就正好凑成“好”。

为了生儿子,婷婷从孕前就开始每天喝茶,配合屈臣氏苏打水来喝,饮食上也更多偏吃蔬菜。在测试出自己的排卵期间后,用小苏打开水冲洗阴道,同房当天就用浓度低一些的冲洗,采用男上女下的姿势,很快就怀上了。10个月之后,顺利地诞下了儿子,全家都开心极了。

想生男孩看看过来人怎么说?以上就是妇幼课堂分享的文章,欢迎查看。

退出
特别推荐
官方微信公众号
正保医学教育网官方微信
  • 第一步:微信扫二维码关注“正保医学教育网”;
  •  
  • 第二步:点击公众号推送的图片,并长按识别图中二维码,即可关注。
欢迎合作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