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医学教育网  > 正保妇幼课堂 > 孕前系列课程 > 正文

想快速怀孕要做好这5点

 来源:医学教育网    打印 | 收藏 |
字号

| |

今天妇幼课堂分享文章:想快速怀孕要做好这5点,希望能帮到大家!

◆男性精液检测不可少

女性没有怀孕很有可能是男性的精液异常导致的,因此男性精液质量检查是不可少的,只有男性提供质量比较高的精液才能与女性的卵子相结合。然而生活中的一些不良习惯都会导致精子质量下降,希望每一位男性平时都要养成好的生活习惯。

◆优生检测

优生检测项目主要包含男性、女性的生殖健康基础检测、遗传疾病检测、优生抗体七项、内分泌检测等,这样的检测能够避免出现胎儿发育异常、流产等意外情况的发生,优生优育。

◆女性受孕的最佳时间

女性受孕时机的掌握也是怀孕成功与否的关键所在,最佳的怀孕时期就是女性的宫腔粘液分泌变多,拉丝长度变长的时候,一般这样的情况会维持一个星期,希望想怀孕的一定要把握好这一周的时间。

◆房事要节制,过于频繁不利怀孕

我们知道男性的精子形成是需要一段时间的,如果过于频繁的同房会造成精液的稀释,精子生成不足。因此希望男性要对房事节制一点,掌握一个度这样才能保证精子的量,让自己的另一半顺利怀孕

◆以轻松愉悦的情绪对待怀孕

如果夫妻双方情绪上都过于紧张是很难正常怀孕的,越是紧张越是怀不上孩子,希望大家能够保持轻松愉悦的心情。

更多备孕、怀孕、产后护理、育儿等知识尽在妇幼课堂,以上就是小编介绍的“想快速怀孕要做好这5点”,感谢查看!

退出
特别推荐
官方微信公众号
正保医学教育网官方微信
  • 第一步:微信扫二维码关注“正保医学教育网”;
  •  
  • 第二步:点击公众号推送的图片,并长按识别图中二维码,即可关注。
欢迎合作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