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医学教育网  > 正保妇幼课堂 > 孕前系列课程 > 正文

【孕前须知】避孕最安全的是哪种呢?

 来源:医学教育网    打印 | 收藏 |
字号

| |

“【孕前须知】避孕最安全的是哪种呢?”相信是处于孕前的朋友比较关注的事情,为此,正保妇幼课堂小编整理内容如下:

1、避孕

使用避孕套的方法相信很多人在平时大都会,这种方法也是最安全以及最有效的避孕措施,安全指数是非常高的。但是很多进口的一些较为好的避孕套成本造价较为高昂,且在使用中男女双方可能都会得不到更好的房事体验,可能会出现一些不适应的感觉。但是无论怎样,避孕套永远是优先选择的避孕方式。

2、女性安全期避孕

这种方法也就是我们上述所说安全期避孕,一定要根据女性的身体状况来计算好女性的生理周期以及安全期,这样的避孕方法虽然是最自然健康的,但是条件比较苛刻,一旦计算不准确就会导致安全系数直线下降,所以大家一定要注意。

3、紧急避孕

避孕药的方法虽然高效,但是不建议使用,因为很多的紧急避孕药之中都含有很多的伤害性物质,对于女性的身体来说会造成无法挽回的伤害。虽然避孕药是事后比较高效的方法,但是真的不建议大家使用。

4、体外射精避孕

这种方法的效果只能算一般,很多的年轻人为了和伴侣达到完美的体验又不想让女伴意外怀孕,就会使用体外射精的方法,这种方法使用的人数较多,但是不好控制,一旦男性控制不好就会导致出现意外。而出现意外就会让男女双方产生不愉快的情绪,事后也会出现很多麻烦,所以也不建议大家使用。体外射精还会影响男性的性功能,能不用还是尽量不用。

安全期避孕并不是绝对安全的避孕方式,有很大的可能会出现意外,所以尽量不要选择此种避孕方式。

以上是正保妇幼课堂小编整理的“【孕前须知】避孕最安全的是哪种呢?”全部内容,想了解更多孕前系列课程知识及内容,请点击正保妇幼课堂

退出
特别推荐
官方微信公众号
正保医学教育网官方微信
  • 第一步:微信扫二维码关注“正保医学教育网”;
  •  
  • 第二步:点击公众号推送的图片,并长按识别图中二维码,即可关注。
欢迎合作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