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医学教育网  > 正保妇幼课堂 > 孕前系列课程 > 正文

发福利,生男生女要看你怎么做!

 来源:医学教育网    打印 | 收藏 |
字号

| |

“发福利,生男生女要看你怎么做!”相信是处于备孕阶段的朋友比较关注的事情,为此,正保妇幼课堂小编整理内容如下:

招商=女儿,建设=儿子,说实话,抛开总拿枪使的“重男轻女”观念,你更愿意当婆婆还是当老丈人?生男生女,一直是大家津津乐道的话题,值此新春佳节余温未过之际,小编发发福利,双手奉上生男生女的“男女那些事儿”,希望大家牛年行大运,梦想成真。此做法只是增加概率,并非完全决定哦。

▍想要男孩儿

·排卵前5~7天准爸爸禁欲

解读:这可以增加y精子的比例。另外,准爸爸禁欲以后,马上增加房事的次数,也更容易怀上男孩。但是,禁欲时间过长的话,会降低受精能力,所以禁欲时间要控制在一周以内。

·排卵日当天房事

解读:排卵之后,马上房事可以让男性生产出的y精子更容易受精。建议准妈妈,通过测量基础体温等方式,预测排卵日,然后在当天进行房事。

往深处插入射精

解读:阴道内的环境,对于y精子来说是比较难以存活的环境,所以房事的时候,最好往深处插入,在子宫附近射精。

▍想要女孩儿

·2~3天射精一次

解读:爸爸禁欲的话,精囊内拥有男性基因的y精子就会增加,如果希望要女孩的话,就尽量不要让y精子增加,射精频率稍微稍加。

·排卵日2~3天前房事

解读:决定女孩子的x精子比y精子的寿命更长,因此为了让x精子更容易受精,最好在排卵日2~3天前房事。

·要浅浅插入射精

解读:女性感觉到高潮的话,阴道环境会变成更适合y精子存活的环境,浅浅地插入射精效果更好。

·房事后到排卵日要避免房事或避孕

解读:排卵日前2~3天进行房事,也不一定能够保证x精子受精,要是在排卵日当天再次房事的话,y精子就有可能受精。

【小编结语】:要知道任何生男生女的方法、技巧等都不是全能的,但是对于正在备孕的未准爸爸妈妈们,多学点儿知识总不是坏事。再说了,希望还是要有的,万一成真了呢。

打开微信扫一扫~


孕前系列

以上是正保妇幼课堂小编整理的“发福利,生男生女要看你怎么做!”全部内容,想了解更多孕前系列课程知识及内容,请点击正保妇幼课堂

编辑推荐:

【孕前须知】传闻身材越好生的孩子越聪明?

【孕前须知】有趣!原来精子先生也有分等级

【孕前须知】孕期肚脐凸出来生男孩?不准!

【孕前须知】孕前准备别忘了口腔检查,不然遭罪的就是自己


退出
特别推荐
官方微信公众号
正保医学教育网官方微信
  • 第一步:微信扫二维码关注“正保医学教育网”;
  •  
  • 第二步:点击公众号推送的图片,并长按识别图中二维码,即可关注。
欢迎合作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