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医学教育网  > 正保妇幼课堂 > 孕前系列课程 > 正文

【孕前须知】大姨妈最后一天同房会怀孕吗?

 来源:医学教育网    打印 | 收藏 |
字号

| |

“【孕前须知】大姨妈最后一天同房会怀孕吗?”相信是有同样困惑的朋友比较关注的事情,为此,正保妇幼课堂小编整理内容如下:

月经期最后一天同房是可能怀孕的。月经期最后一天是属于安全期,但是安全期避孕失败率达到了20%。为什么安全期避孕却不安全。因为人的排卵是不一定的,特别是月经不规律的女性,排卵是紊乱的。有可能就出现在月经的最后一天,就可能怀孕。 

另外,人会受到环境的因素,情绪的因素以及等等外界的因素影响,而出现偶发排卵,也有可能怀孕。因此,安全期不会怀孕是非常不靠谱的。

正小保3_副本

以上是正保妇幼课堂小编整理的“【孕前须知】大姨妈最后一天同房会怀孕吗?”全部内容,想了解更多孕前系列课程知识及内容,请点击正保妇幼课堂

今日推荐:

妇幼课堂孕前系列课程选课指南及介绍

怎样避免二次宫外孕?

真孕和假孕要弄清 不幸“孕”表现有哪些?

儿子太帅不像爹?是爸爸亲生的吗?

退出
特别推荐
官方微信公众号
正保医学教育网官方微信
  • 第一步:微信扫二维码关注“正保医学教育网”;
  •  
  • 第二步:点击公众号推送的图片,并长按识别图中二维码,即可关注。
欢迎合作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