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医学教育网  > 正保妇幼课堂 > 孕前系列课程 > 正文

【孕前须知】念珠菌性阴炎要忌口吗?

 来源:医学教育网    打印 | 收藏 |
字号

| |

“【孕前须知】念珠菌性阴炎要忌口吗?”相信是处于备孕阶段的朋友比较关注的事情,为此,正保妇幼课堂小编整理内容如下:

念珠菌性阴炎要忌口吗?

念珠菌性阴炎也叫霉菌性阴道炎,是需要忌口的,例如在饮食方面,患者应避免食用辛辣刺激性食物、甜性食物以及鱼虾蟹类的食物,容易引起念珠菌性阴炎复发。还要注意做好个人的清洁卫生工作。 

注意饮食营养,要多吃新鲜的水果和蔬菜,保持大便的通畅,多饮温水,防止合并尿道感染。 

念珠菌阴炎几天能治好?念珠菌性阴道炎一般情况下在7~10天就可以治好,但是因为念珠菌性阴道炎容易反复,所以即便治愈以后也应当减少性生活,同时要注意外阴清洁干燥,应用纯棉的内衣,另外在平时还应当应用妇科洗剂洗洗外阴,在月经前后要格外注意,因为这是容易复发的一个时间段,身体抵抗力下降,同时月经来潮期间外阴潮湿,容易霉菌滋生造成复发。

以上是正保妇幼课堂小编整理的“【孕前须知】念珠菌性阴炎要忌口吗?”全部内容,想了解更多孕期系列课程知识及内容,请点击正保妇幼课堂

退出
特别推荐
官方微信公众号
正保医学教育网官方微信
  • 第一步:微信扫二维码关注“正保医学教育网”;
  •  
  • 第二步:点击公众号推送的图片,并长按识别图中二维码,即可关注。
欢迎合作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