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板/web/project/zcms.med66.root/www.med66.com/template/block/header/helpcenter.template.html不存在! 模板/web/project/zcms.med66.root/www.med66.com/template/helpcenter/block/nav.template.html不存在!
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使用帮助 > 正文

【双师取证班】老师远程授课+教辅直播督学 2019年取证更轻松!

2018-11-05 18:47 医学教育网
|
模板/web/project/zcms.med66.root/www.med66.com/template/listDetailGgw/helpcenter.template.html不存在!

一个人听课知识难以吸收?听老师直播浅尝辄止?每一种学习方式都差那么一点意思,这怎么行!11月2日,2019年医师资格、执业药师双师取证班C位高调登场啦,老师远程授课+教辅直播督学,学习一周下来,不懂的不会的不理解的,教辅补充解答,加入双师取证班,2019年取证没那么难!

至于政策怎么变,这不是你现在应该担心的问题,网校已经帮你想好对策:2019双师取证班,报名不过,全额退费!全额退费!退费!

医学教育网在线咨询

你感兴趣的双师教学模式!

| 老师远程授课:从报课开始到考试结束,汤以恒、叶冬、景晴、邵启轩、钱韵文等老师,贯穿你的复习之路,基础学习阶段-导学起航阶段-考纲解析阶段-刷题直播阶段-老师冲刺导学-冲刺精讲阶段-考前应试阶段!老师全员上阵!

| 教辅直播督学:每周1次,专属教辅老师与你相约直播间,带你一起回顾本周所学内容,归纳本周重要知识点,围绕本周学员在群内反馈的各种问题进行总结性讲解,一周一周,一点一滴,帮你吃透弄懂,只有扎实的地基才能建起高楼大厦。

双师取证班还有什么?

【双师取证班】老师远程授课+教辅直播督学 2019年取证更轻松!

医学教育网在线咨询

↓再不上车就晚了↓

医师资格 双师取证班!

科目

价格

抢购

 临床执业医师3980元

 临床助理医师3980元

 中医执业医师3980元

 中医助理医师3980元

 中西医执业医师3980元

 中西医助理医师3980元

 口腔执业医师3980元

 口腔助理医师3980元

 乡村全科助理医师3380元

执业药师 双师取证班!

科目

价格

抢购

 药学专业知识一1280元

 药学专业知识二1280元

 药学综合知识与技能1280元

 中药学专业知识一1280元

 中药学专业知识二1280元

 中药学综合知识与技能1280元

 药事管理与法规1280元

 执业西药师全套4280元

 执业中药师全套4280元

医学教育网在线咨询

24小时咨询电话:010-82311666 / 4006501888

 

detail.template.html 第161行发生错误: 区块未找到
模板/web/project/zcms.med66.root/www.med66.com/template/catalog/daojishi/helpcenter.template.html不存在!
编辑推荐
detail.template.html 第194行发生错误: 区块未找到 模板/web/project/zcms.med66.root/www.med66.com/template/catalog/freebie/helpcenter.template.html不存在! detail.template.html 第201行发生错误: 区块未找到 模板/web/project/zcms.med66.root/www.med66.com/template/catalog/live/helpcenter.template.html不存在!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