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护理考研 > 考试经验

蚌埠医学院2021年护理专业考试科目与分值比例

2020-11-18 18:43 医学教育网
|

有没有护理综合专业目标院校是蚌埠医学院的同学么?医学教育网小编在蚌埠医学院的官网上查阅到了“蚌埠医学院2021年护理专业考试科目与分值比例”的内容,为帮助各位目标院校是蚌埠医学院的考生了解自己选择的专业的具体科目内容与招生计划,医学教育网小编整理内容如下:

一、考试目标:

《护理综合》(代码308)是护理学专业硕士研究生入学统一考试的科目之一。《护理综合》考试要力求反映硕士学位的特点,科学、公平、准确、规范地测评考生的基本素质和综合能力,以利于选拔具有发展潜力的优秀护理人才入学。

二、考试科目及比例:

1.护理学基础:30%,其中护理学导论占10%,基础护理学占20%。

2.内科护理学:40%。

3.外科护理学:30%。

三、题型结构:

题型包括单项选择题(A1、A2、A3及A4型题)、简答题、病例分析题,总分300分,具体比例如下:

蚌埠医学院护理专业分值

四、考试时间:

3小时。

五、参考教材:

人民卫生出版社出版的最新版的本科教材《基础护理学》《护理学导论》《内科护理学》及《外科护理学》。

以上是医学教育网小编整理的“蚌埠医学院2021年护理专业考试科目与分值比例”全部内容,想了解更多医学专业硕士研究生考试的动态资讯、政策解析与公共课内容,请点击医学教育网。

回到顶部
折叠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