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护理考研 > 考试经验

甘肃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2021硕士研究生复试一志愿拟录取结果公示

2021-04-01 19:15 医学教育网
|

但渡无所苦,我自迎接汝!2021年考研的国家分数线已经公布了一段时间了!今天小编在甘肃中医药大学官网上收集到了“甘肃中医药大学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第一批复试一志愿考生拟录取结果公示:护理学院”,请报考了甘肃中医药大学护理专业的考生注意查看!

甘肃中医药大学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第一批复试一志愿考生拟录取结果公示

(护理专硕/中西医结合护理)

甘肃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复试拟录取名单

点击查看:https://yjsc.gszy.edu.cn/index.php?m=content&c=index&a=show&catid=12&id=561

以上是医学教育网小编整理的“甘肃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2021硕士研究生复试一志愿拟录取结果公示”全部内容,想了解更多医学专业硕士研究生考试的动态资讯、政策解析与公共课内容,请点击医学教育网。

相关资讯
回到顶部
折叠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