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护理考研 > 考试经验

护理专业考研考哪几个科目?

2020-04-26 16:11 医学教育网
|

“护理专业考研考哪几个科目?”相信是准备参加医学考研的朋友比较关注的事情,为此,医学教育网小编整理内容如下:

护理专业大部分学校考研要考三门科目,政治,外语,护理综合。

一、护理综合:护理学基础、内科护理学及外科护理学。

二、考试比例:护理学基础占30%(其中护理学导论占10%,基础护理学占20%)、内科护理学占40%、外科护理学占30%.

三、题型结构:单项选择题(占60%,180分,每题1.5分,120道题,其中护理学基础36道、内科护理学48道、外科护理学36道)

多项选择题(占20%,60分,每题2分,30道题,其中护理学基础9道、内科护理学12道、外科护理学9道)

问答题(病例分析)(占20%,60分,每题20分,3道题,护理学基础1道、内科护理学1道、外科护理学1道)

总分300分。

以上是医学教育网小编整理的“护理专业考研考哪几个科目?”全部内容,想了解更多医学考研知识及内容,请点击医学教育网。

回到顶部
折叠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