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板/web/project/zcms.med66.root/www.med66.com/template/block/header/jxjy.template.html不存在!
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继续教育 > 继教政策 > 国家级继续教育政策 > 正文

山东济南市2018国家级、省级、市级继续医学教育项目申报通知

2017-08-01 09:28 医学教育网
|
模板/web/project/zcms.med66.root/www.med66.com/template/listDetailGgw/jxjy.template.html不存在!

济南市卫生人才网公布了山东济南市2018年国家级、省级、市级继续医学教育项目申报通知,相信这是很多人都很关注的,下面医学教育网小编为方便大家查看,特整理相关通知如下:

各区县卫计局,委属各单位,驻济厂企医疗卫生单位:为积极推动“十三五”期间继续医学教育工作的深入开展,强化继续医学教育管理,提升继续医学教育质量,根据《关于做好2018年国家级、省级继续医学教育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鲁继医教委办发〔2017〕1号)文件要求,现就做好2018年国家级、省级、市级继续医学教育项目申报工作通知如下:

一、申报时间

申报时间为8月8日至8月11日2017年举办的国家级、省级、市级继续医学教育项目,须于2017年12月31日前将项目备案材料报市继续医学教育中心(国家级备案项目须提前进行网上申报)。

二、申报途径

2018年国家级、省级继续医学教育项目申报工作通过山东省继续医学教育信息管理平台进行,网址为http://sdyj.wsglw.net/ (凭单位登录名及密码登陆),同时报送纸质版材料。纸质申报材料按要求加盖公章后逐级报送,各有关单位将申报的国家级、省级、市级项目上报市继续医学教育中心,经市继续医学教育委员会审核同意后,汇总国家级、省级项目统一报省继续医学教育中心。

(一)国家级项目

1、申报国家级新项目,应填写纸质材料《2018年国家级继续医学教育项目申报表》(附件1)1份。项目负责人申报的国家级项目不得超过两项。

2、申报国家级备案项目,网上申报(需在项目举办后的2周内)的同时,填写纸质材料《2018年国家级继续医学教育项目备案表》(附件2),同时提交教材、《2017年国家级继续医学教育项目执行情况总结汇报表》(附件3)、《继续医学教育项目学员备案表》(附件4)、活动日程表、试题和会场照片各1份。

(二)省级项目

1、申报省级新项目,填写《2018年山东省省级继续医学教育项目申报表》(附件5)1份。

2、申报省级备案项目,填写《2018年山东省省级继续医学教育项目备案表》(附件6),同时提交《2017年山东省省级继续医学教育项目执行情况汇报表》(附件7)、教材、活动日程表、《继续医学教育项目学员备案表》、试题和会场照片各1份。

(三)市级项目

1、申报市级新项目,填写《济南市市级继续医学教育项目申报表》(附件8)2份。

2、申报市级备案项目,填写《2018年市级继续医学教育项目备案表》(附件9),同时提交教材、《2017年市级继续医学教育项目执行情况总结汇报表》(附件10)、试题、活动日程表、《继续医学教育项目学员备案表》和会场照片各1份。

三、申报费用

新申报国家级、省级、市级项目每项需缴评审费100元,备案项目每项需缴40元请各单位在报送材料时将项目评审费缴市继续医学教育中心101房间。

四、有关要求

(一)2018年国家级、省级继续医学教育项目申报应紧紧围绕卫生人才培养需求,突出科学性、先进性和可推广性的特点。

(二)各单位申报的国家级项目,经省学科组专家初评后,符合国家级项目要求的,由省继教委统一推荐上报全国继续医学教育委员会办公室审批。上报后未被批准的项目纳入省级项目。不符合国家级项目要求的,可参加省级项目的评审。省级项目由省继续医学教育委员会负责审定和公布。

(三)国家级项目有效期为2年,省级项目有效期为3年,市级项目有效期为2年(须连续举办且及时备案)。凡系学术会议类的继续医学教育项目,国家级项目学分最高不超过10学分,省级项目最高不超过5学分,市级项目最高不超过3学分。

(四)纸质申报材料应与网上申报的相关内容完全一致(项目网上申报后,点击项目的申请代码可显示所申报的项目并可进行打印,打印材料按规定要求加盖单位公章后逐级报送),如二者出现不符时以网上申报的为准。

(五)新项目纸质申报材料中“授课教师签字栏”须有授课教师亲笔签名(如特殊原因不能亲自签名,需有电子邮件授权)。

(六)本通知附件请登录济南市卫生计生委网站或济南市卫生人才网自行下载。

联系人:康艳春

电话:0531-86102706

电子邮箱:86102706@163.com

附件下载>>>

济南市继续医学教育中心

2017年8月1日

detail.template.html 第161行发生错误: 区块未找到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护士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区块未发布!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