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下载
微 信
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实用技术 > 中医药行业动态

中医康复理疗师有用吗?以后能做什么工作?

2021-06-16 17:27 医学教育网
|

“中医康复理疗师有用吗?以后能做什么工作?”相信是对中医康复理疗师感兴趣的朋友比较关注的事情,为此,医学教育网小编整理内容如下:

这个有什么用呢?

(1)从业范围广,包括了健康管理,康复理疗,心理咨询等多项工作;

(2)晋升、评级、加薪、开店申请营业执照,部分地区可进医院的相关科室;

(3)全国通用,无地区、民族等限制,可出国劳务;

(4)可通过学习对自己及家人,进行正确的调理,饮食有帮助;

(5)国家十三五规划明确提出,建设健康中国2030战略,中医康复理疗师将是未来五年内的黄金职业;

(6)实用性强,艾灸、推拿整脊、火罐、耳穴、穴位贴敷、中药熏蒸、脐疗、牵引、按摩、刮痧、拔罐、劲肩腰腿痛、各类骨关节疾病、正骨等多个项目治疗;

(7)师资强,授课老师更专业,国家老师讲课,行业专家;

(8)学习的内容更具体,尤其从事这块工作的人更能学习到专业知识;

(9)可以接触到更专业的人士,扩大人脉。

现在别说国家,只说个人,现在大家最关心的是什么?钱?桃子认为还是健康。健康是一切东西的前提,健康没有了,再多的钱有什么用呢?

而且国家十三五规划明确提出,建设健康中国2030战略,健康行业将会成为未来5-10的黄金职业。所以,正在从事健康行业、准备从事健康行业、或者想给自己找个兼职做做的你,可以考虑一下健康这方面了。

上述所列举是理疗师的就业方向,随着市场和大健康的行业的需求康复理疗师的工资也是非常可观。康复理疗师发展前景这么好,你却还在围观?还不赶快来报名


以上是医学教育网小编整理的“中医康复理疗师有用吗?以后能做什么工作?”全部内容,想了解更多中医康复理疗师知识及内容,请点击医学教育网。医学教育网成立至今已有15年,专注医学考试培训教育,已经为数百万学员提供了从业和晋升等专业帮助,赢得了广大医学从业人员的认可和信赖,未来我们依然会为每一位在医学路上不断前进的你,提供便利的学习资源及优质的服务。

扫码关注医学教育网大健康岗位能力提升报名中心 不错过重要~

编辑推荐
    • 免费试听
    • 免费直播
    小儿推拿保健师 课程讲座 免费试听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