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板/web/project/zcms.med66.root/www.med66.com/template/block/header/jxjy.template.html不存在!
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继续教育 > 继教政策 > 省级继续教育政策 > 正文

上海徐汇区2015年继续医学教育证书合格验证

2015-08-13 16:37 医学教育网
|
模板/web/project/zcms.med66.root/www.med66.com/template/listDetailGgw/jxjy.template.html不存在!

上海徐汇区2015年继续医学教育证书合格验证工作完成:

从6月开始至8月10日,2015年徐汇区卫生计生系统“继续医学教育证书”合格验证工作已全部结束。

本次验证工作主要针对符合今年晋升条件,对已完成规定的继续医学教育学分的医务工作者,合格者将统一发给“上海市继续医学教育合格证书”。

今年的验证工作,与往年相比要求更高,不仅要求提供5年的继续教育学分验证书面材料,还增加了在市继续医学教育管理系统中被验者学分完成情况信息医|学教|育网搜集整理。

大家共同努力,做好充分准备,提供的验证材料完整扎实,今年我区参加合格验证的医务工作者共计106名(其中补验2名),经市继续医学教育办公室验审,我区送审证书及相关材料全部合格,继续保持几年来一次通过率100%的好成绩。

detail.template.html 第164行发生错误: 区块未找到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护士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区块未发布!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