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板/web/project/zcms.med66.root/www.med66.com/template/block/header/news.template.html不存在! 模板/web/project/zcms.med66.root/www.med66.com/template/news/block/nav.template.html不存在!
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资讯中心 > 正保新闻 > 公司动态 > 正文

正保远程教育(医学教育网/建设网)与三校专业师资携手拓展医考/建筑培训

2015-04-23 12:01 医学教育网
|
模板/web/project/zcms.med66.root/www.med66.com/template/listDetailGgw/news.template.html不存在!

2015年4月22日,美国纽交所上市公司-正保远程教育与北京三校专业师资教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正式签署整体战略合作协议,双方依托自身优势资源,将在医学领域(医学教育网www.med66.com)、建筑领域(建设工程教育网www.jianshe99.com)开展深层次合作。正保远程教育资深高级副总裁、首席运营官梁峥先生和三校专业师资校长谷振维先生出席了签约仪式。

正保远程教育(医学教育网/建设工程教育网)与三校专业师资携手拓展医考/建筑培训

这次强强联合,必将在中国的远程教育领域掀起新浪潮。正保远程教育(China Distance Education Holdings Ltd., CDEL)是中国第一家在美国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的远程教育公司。从“正保会计网校”(www.chinaacc.com)起步,至今经历十五载,始终坚持“学员利益至上,一切为学员服务”。目前已拥有16个品牌网站,开设200多个辅导类别,覆盖了会计、医药卫生、建设工程、法律、创业实训、中小学、自考、成人高考、考研、外语等13个不同行业,2014财年培训规模达320万人,高居中国远程教育领先地位。并且,在“先想一步、先做一步、领先一步”的经营理念下,在远程教育行业的道路上大步前进,力争“建立完善的终身教育体系和完全教育体系”,让每个人在正保都能学有所获。

三校专业师资成立于1992年,从中国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培训起步,构建了全方位、深层次、高效率的教育培训体系三校。全国分校达上百家,培训总人数36.5万人左右,考试通过学员近21万人。

此次战略合作签署仪式上,双方进行了深入讨论、在招生渠道拓展、课程融通等方面达成共识,这给双方提供更大的发展空间,两家公司在地方的影响力将进一步扩大!

detail.template.html 第164行发生错误: 区块未找到
模板/web/project/zcms.med66.root/www.med66.com/template/catalog/daojishi/news.template.html不存在!
编辑推荐
detail.template.html 第197行发生错误: 区块未找到 模板/web/project/zcms.med66.root/www.med66.com/template/catalog/freebie/news.template.html不存在! detail.template.html 第204行发生错误: 区块未找到 模板/web/project/zcms.med66.root/www.med66.com/template/catalog/live/news.template.html不存在!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