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简介 网校荣誉 网站资质 网站安全 董事长风采 市场合作 诚聘英才 网校采风 郑重声明 正保新闻
关于我们 开设辅导 网站优势 联系我们
关于我们
ABOUT US
正保医学教育网

正保医学教育网(www.med66.com)是正保远程教育旗下医学业务领域的核心品牌网站,是一家集医学类考试培训服务和政策动态信息服务的大型综合性医学辅导平台。

正保医学教育网目前已覆盖40类医学辅导、1000余门考培课程。自2005年1月成立以来,正保医学教育网凭借雄厚的师资力量、先进的视频课件技术、严谨细致的教学作风及灵活多样的教学方式,为全国数百万医学从业人员提供了考证、从业和晋升等专业帮助,培养了大量医学人才。

截至2021年底,正保医学教育网累计注册学员700余万人,提供医学专业及考试信息1000多万条,日最高独立IP访问量117万人,赢得了广大医学从业人员的认可和信赖。未来,我们将紧跟正保远程教育的发展战略,全力推动医学终身教育体系建设,通过整合多年累积的教学资源,不断探索新的教育培训模式,持续为行业输出高素质人才,从而助力我国医学人才队伍建设。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