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师带队 备考事半功倍

备考抓狂,没方向?学习计划&备考方法奉上

 全国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时间一般在每年的5-6月份考试。受疫情影响,2020年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推迟举行,具体时间已经确定。2020年卫生资格考试笔试时间为9月12日、13日,机考时间为9月19日、20日、9月26日、27日!详情查看>

 必看!2020年卫生资格考试延期相关权威问题解读>>

 采用人机对话方式进行考试的安排如下:

考试科目 考试日期和时间
基础知识 9月19日、20日、 26日、27日 8∶30—10∶00
相关专业知识 10∶45—12∶15
专业知识 14∶00—15∶30
专业实践能力 16∶15—17∶45

 采用纸笔作答方式进行考试的安排如下:

考试科目 考试日期和时间
基础知识 9月12日 9∶00—11∶00
相关专业知识 14∶00—16∶00
专业知识 9月13日 9∶00—11∶00
专业实践能力 14∶00—16∶00

 2020年卫生资格准考证9月4号开始打印,考生可自行登录中国卫生人才网进行打印!

 为帮助各位考生顺利复习,医学教育网为大家整理2020年卫生资格考试各类别高频考点如下:

内科主治医师高频考点 外科主治医师高频考点
必测!2020年内科主治医师考试四大科目习题测试汇总! 掌握!外科主治专业实践能力周围动脉疾病考点汇总
2020年内科主治医师常见考点!三叉神经痛总结! 重要!外科主治专业实践能力阑尾疾病考点汇总
类风湿关节炎的表现都有哪些?表格总结! 【高频考点】外科围手术期处理考点及练习题汇总
更多关于2020年内科主治医师考试高频考点内容 快get!2020外科主治医师考生必看的40个高频考点!
妇产科主治医师高频考点 药学职称高频考点
妇产科主治高频考点:各种阴道炎的考点剖析及习题汇总 掌握!2020年药士\药师\主管药师【药理学】重要考点小结!
晚期产后出血的考点剖析及习题汇总 总结来了!常用的抗抑郁症药都有哪些?
骨产道异常的临床表现与诊断考点剖析及习题汇总 H1组胺受体阻断药的分类、药理作用及不良反应总结
收藏!妇产科主治医师考生必备重要考点汇总! 更多2020年药学职称考试精华辅导资料
中药学职称高频考点 检验职称考试高频考点
高频考点!中药药剂学:栓剂考点汇总 免疫学检验:凝集反应、沉淀反应知识点集合汇总!
【高频考点】方剂学考点汇总——消食剂|驱虫剂 掌握!检验职称常见考点汇总 2020考试备考必看!
中药药剂学:胶剂、胶囊剂的考点汇总 重要!2020年检验职称备考常见的20个高频考点!
2020中药学职称考生一定要熟记的15个知识点汇总!(下) 掌握!肾功能及早期肾损伤的检查考点总结
全科主治医师高频考点 儿科主治高频考点
全科主治相关专业知识:眼科疾病青光眼|白内障考点汇总 掌握!儿科主治新生儿感染性疾病考点汇总!
全科主治相关专业知识:耳部疾病考点汇总 收藏!儿科学特点、小儿年龄分期及其特点考点总结!
全科主治高频考点:鼻部疾病考点汇总 儿科主治考点:营养性巨幼细胞性贫血考点及习题汇总 
咽喉部疾病慢性咽炎|扁桃体炎|睡眠呼吸暂停综合征考点汇总 儿科主治考点:先天性甲状腺功能减退症考点及习题汇总
口腔主治医师高频考点 中医内科主治医师高频考点
基础知识练习题!2020年口腔主治医师考试A1型题! 中医内科学:第四单元肝胆疾病重要考点汇总!
考前冲刺!2020年口腔主治医师考试必背225条考点速记! 【高频考点】中医内科学考点汇总——水肿
强化巩固!2020年口腔主治医师考试必看的42个知识点汇总! 中医内科学考点汇总——淋证
更多口腔主治医师高频考点>> 中医内科学肾系病证考点汇总——癃闭
初级护师高频考点 主管护师高频考点
历年初级护师考试高频考题-基础知识(23) 小儿临床常见先天性心脏病的鉴别方法,看完本篇就会了!(附习题)
初级护师考试历年高频考题汇总-相关专业知识(下) 生理性黄疸与病理性黄疸如何区分?总结来了!还有练习题!
历年初级护师考试高频考题-基础知识(21) 速看!主管护师考试儿科护理核心考点汇总
收藏!历年初级护师考试高频考题考点汇总-基础知识(全) 主管护师考试妇产护理核心考点汇总,收藏!

 为帮助各位考生顺利复习,医学教育网为大家整理2020年卫生资格考试各类别备考经验如下:

内科主治医师考试经验 外科主治医师考试经验
2020年内科主治医师考试备考 如何高效利用学习时间? 2020年外科主治医师备考记忆诀窍 你知道几个?
快get!2020年内科主治医师百天冲刺攻略! 2020外科主治医师考试复习难?那是你没学会这6点!
2020年内科主治医师考试短期冲刺计划 完美逆袭! 要想2020外科主治医师复习好?这些要点不能少!
不看后悔!2020内科主治医师高效备考方法你知道几条? 你的外科主治练习题够刷吗?来这里让你刷个够!
妇产科主治医师考试经验 药学职称考试经验
快来检验!2020妇产科主治医师备考这些你都做到了吗? 考点速记:服用药品的特殊提示!药学职称考前必看!
距离2020妇产科主治医师考试还有3个多月 如何利用这段时间高效备考? 2020年药士\药师\主管药师考试时间已定 新的学习计划请查收!
2020年妇产科主治医师考试做题正确率低怎么办? 2020年药学职称考试:一病一药”简单记忆,收好这些得分要点!
2020年妇产科主治备考刷题的正确姿势 快来get! 2020年药士\药师\主管药师考试时间已定 新的学习计划请查收!
中药学职称考试经验 检验职称考试考试经验
想高效备考2020中药学职称考试?这些工具不能少! 备考2020检验职称怎么做题?做题注意什么?
2020中药学职称备考 这些复习禁忌你避开了吗? 2020年检验职称备考如何刷题?解题思路如何培养?
“四化学习法” 中药学职称考试必不可少的学习方法! 备考2020年检验职称考试 这四点一定要做到!
2020中药学职称备考 知识点会但做题总出错怎么解决? 2020检验职称复习想要提高学习兴趣?这几招或许有用!
全科主治医师考试经验 儿科主治考试经验
全科主治医师备考 不能少的四大要素你清楚吗? 马上收藏!2020年儿科主治医师冲刺复习考情解读 !
2020全科主治医师备考刷题 错题也得利用起来! 想要通过儿科主治医师考试?你需要掌握这些!
2020全科主治医师考试备考 上班族该怎么安排时间? 上班族注意啦!备考2020儿科主治医师你要这样做!
大龄考生备考2020全科主治医师考试困难多如何解决? 如何稳定儿科主治医师备考心态 全力备考?!
口腔主治医师考试经验 中医内科主治医师考试经验
口腔主治医师2020年《相关专业知识》怎么复习? 2020中医内科主治医师复习备考怎样保证复习质量?
重要!2020年口腔主治医师考试情况解读 不看后悔! 2020中医内科主治医师怎么才能抓住重点高效复习?
2020年口腔主治医师备考到了做题阶段?先掌握这几个要点! 2020中医内科主治医师考试备考 “刷”题要用对方法!
2020年口腔主治医师考试短期备考的5点建议!快了解! 2020中医内科主治医师考试复习怎么安排?计划表来了!
初级护师考试经验 主管护师考试经验
2020初级护师考试倒计时,如何调整复习节奏? 2020主管护师考试冲刺+抢分联报享7折,双管齐下
2020初级护师考试冲刺+抢分联报享7折,双管齐下 2020主管护师变成人机考试?不用慌!人机模考系统安排上!
2020初级护师考试重难点章节解析-消化系统疾病(1) 2020主管护师考试倒计时,如何弯道超车?
2020初级护师考试基护避坑手册,上干货! 【精华】中级主管护师备考“100问”

内部备考大礼包 一键领取网校内部资料
光看不听可不行,课程还是要听的!
冲刺阶段怎么学?名师为你出谋划策!

直播安排

  • 2020年妇产科主治考前冲刺攻略!

    时间:已结束

    老师:景晴

  • 2020年内科主治考试百天冲刺攻略!

    时间:已结束

    老师:王逸

  • 2020药学职称考试百天冲刺攻略!

    时间:已结束

    老师:钱韵文

  • 2020检验职称考试冲刺攻略!

    时间:已结束

    老师:孙海珍

本场免单学员名单:
本场直播抢购商品
    加入医考爱打卡,免费打卡做题,强化巩固

    医考爱打卡入口


    微信交流群

    步骤一:扫描(或微信打开识别)左侧小程序二维码;
    步骤二:进入小程序,然后“选择您的备考科目”,如内科主治医师;
    步骤三:进入学习计划选择页面,选择“您的备考计划”,“加入计划 开始学习”,正式进入打卡学习;
    备考交流:扫描(或微信打开识别)左侧群二维码,加入微信交流群,一起打卡交流,获得更多高频考点资料。
    一键咨询

    备考干货

    配套课程

    免费直播

    医考爱打卡

    更多资讯 扫它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