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西医综合考研 > 考试经验

【年中优惠】西医综合考研课程低价售卖,买课好时机!

2022-06-06 11:41 医学教育网
|

注意啦!注意啦!医学教育网西医综合考研课程低价售卖,8.8折同时可再用券,买课好时机!想要买课的小伙伴别错过!

【课程优惠活动】

1、活动时间:2022年6月6日00:00:00-6月20日23:59:59。

2、课程优惠:医学考研课程88折优惠,支持与618立减券包活动同享,同时支持最高12期免息活动。

超值精品班:现在购买立省125.6元!同时享受12期免息,每天低至2.10元!

短线集训班:现在购买立省171.6元!同时享受12期免息每天低至2.80元!

全程优学班:现在购买立省289.6元!同时享受12期免息每天低至3.86元!

【点击此处文字,或下方图片,进入秒杀专场】

西医综合课程

【惊喜抽奖活动】

年中优惠,只有课程降价怎么行!宠粉抽奖活动来袭,奖品包含:惠普打印机、空气炸锅、加湿器、保温杯……多种实物奖品,等你拿走!参与入口>

转盘抽奖

回到顶部
折叠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