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西医综合考研 > 考试经验

如何开展2023年西医综合考研复习之路?

2022-06-10 09:50 医学教育网
|

如何开展2023年西医综合考研复习之路?小编提醒:2023年西医综合考研预计在12月开展,还有这种疑问的考友,再不复习就晚啦!想要解决这个问题很简单,医学教育网西综考研辅导班次,帮助大家分析择校择专业及备考整体规划,让你压力清零。另外,现在还有618直降券,抢到购课就是真优惠!千万别错过!

抢券时间:2022年6月6日00:00:00-6月20日23:59:59。

抢卷后叠加折扣优惠:

超值精品班:现在购买立省125.6元!同时享受12期免息,每天低至2.10元!

短线集训班:现在购买立省171.6元!同时享受12期免息每天低至2.80元!

全程优学班:现在购买立省289.6元!同时享受12期免息每天低至3.86元!

【快去活动页面了解更多详情吧!】

618礼券

【免费资料】

另外,担心大家备考资料不够,医学教育网为助力大家备考,整理了2023年西医综合考研100个必看知识点(附习题),感兴趣的小伙伴,快来领取吧!

领取时间:6月6日-6月20日

领取内容:100个知识点+题

即刻扫码进群,领取限时福利

二维码

回到顶部
折叠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