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西医综合考研 > 考试经验

23西医综合考研好课降价免息,每天仅需几元钱,正价好课拿回家!

2022-06-16 15:32 医学教育网
|

福利通知!2023西医综合考研好课降价免息,每天仅需几元钱,正价好课拿回家!想要买课复习的你,还在犹豫什么?

【降价·免息助力备考】

   活动时间:2022年6月6日00:00:00-6月20日23:59:59。

超值精品班:现在购买立省125.6元!同时享受12期免息,每天低至2.10元!

短线集训班:现在购买立省171.6元!同时享受12期免息每天低至2.80元!

全程优学班:现在购买立省289.6元!同时享受12期免息每天低至3.86元!

【快去活动页面了解更多详情吧】

西医综合课程

【免费资料】

除了好课优惠活动外,还有免费资料等你领取!6月6日-6月20日期间内,扫码进群,即可领取备考加油包,内含西医综合100个知识点(附习题),学练结合,科学备考!速领!

二维码

回到顶部
折叠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