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西医综合考研 > 考试经验

21考研分阶段:5-6月的复习任务是什么?

2020-05-18 15:15 医学教育网
|

“21考研分阶段:5-6月的复习任务是什么?”今天小编听说了很多22考研的同学都已经开始复习了,被这些同学的好学和优秀震惊!那参加21考研的同学们,5月已经来了,6月还会远吗?这两个月该怎么复习?医学教育网小编搜集到了相应的经验分享,供考生朋友们参考:

39

英语任务:

英语的复习可以采取各个击破的方式,这段时间至少看一遍词汇,阅读至少每两天练习一篇,做完一定要仔细对照答案来理解分析,分析句子结构、单词和答题思路。词汇和长难句为复习重点。

政治任务:

了解考研政治的题型、试卷结构及考试特点,总体掌握考研政治五门课程的逻辑框架体系,对每一门课程有初步认识,重点复习马哲的基本概念和原理,初步建立哲学思维。

专业课任务:

了解专业课的复习参考书、考纲,同时可以关注这方面的经验贴,专业课基础薄弱的小伙伴需要着手准备。

以上是医学教育网小编整理的“21考研分阶段:5-6月的复习任务是什么?”全部内容,还有更多关于医学考研公共课的内容,请点击医学教育网!

医学教育网专注做医学考试培训15年,赢得了广大医学从业人员的认可和信赖,未来我们依然会为每一位在医学路上不断前进的你,提供便利的学习资源及优质的服务。

回到顶部
折叠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