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西医综合考研 > 考试经验

延边大学2021年硕士研究生考试复试医学院相关复试要求

2021-03-23 16:51 医学教育网
|

但渡无所苦,我自迎接汝!2021年考研的国家分数线已经公布了一段时间了!今天小编在延边大学官网上收集到了延边大学2021年硕士研究生考试复试医学院相关复试要求,请报考了延边大学的考生注意查看!

1.本科课程有挂科需要重修的,建议提供学校教务处认定的可毕业证明。

2.报考专业硕士研究生请提交临床实践轮转表(有医院公章)扫描件,实习期间书写病历扫描件1份。(4月15日前递交)

临床医学专业型考生资格审查

专升本考生

(1)西医《医师资格证书》

(2)西医《执业医师证书》

(3)省级科研成果证书(前三名)或参加不少于十二门的普通高校本科进修课程学习(本科证书)

(4)四级及以上证书

是否有其他要求请关注学院通知。

以上是医学教育网小编整理的“延边大学2021年硕士研究生考试复试医学院相关复试要求”全部内容,想了解更多医学专业硕士研究生考试的动态资讯、政策解析与公共课内容,请点击医学教育网。

相关资讯
回到顶部
折叠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