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医学面授中心 > 正文

【免费直播】2022口腔医师《口腔颌面外科学三》摸底测试解析

2022-02-10 14:03 医学教育网
|

开春惜取少年时,工农商学皆励志!2022医师资格考试报名审核14号开始,请各位考生提前了解考区审核要求,同时收心开始节后备考复习。不管你是还没有开始备考复习,还是节前已经开展过复习计划。年后都需要抓紧进入复习状态,紧张备考6月及8月份考试!

医学面授口腔专业教辅史老师会在2月18日10:00-11:00在线为大家解析2022口腔助理/执业医师《口腔颌面外科学三》摸底测试解析!大家记得准时来观看,一起开启新考期新篇章!

直播通知

直播主题:2022口腔医师《口腔颌面外科学三》摸底测试解析

直播时间:2月18日星期五 10:00-11:00

观看人群:2022口腔助理/执业医师考生

直播内容

口腔颌面外科学三》摸底测试题解析+解题技巧讲解

直播大纲

直播过程中会直接讲解摸底测试习题,各考生记得联系管理员老师提前领取《口腔颌面外科学三》核心考点及周测习题,直播时带着疑问来听,事半功倍!

直播海报-二维码

2022口腔医师考试备考期正式拉响战报!大家都在卯足了劲准备,你可不要落下哦!快来加入医学教育网2022医师资格考试面授旗舰班!现在报名还享受报名季专属折扣价,立省千元!速来!

小手图标

m站1-新栏目顶部轮图(首页-顶部广告图)

医学教育网官方公众号

相关资讯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