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板/web/project/zcms.med66.root/www.med66.com/template/block/header/web.template.html不存在!
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医学百科 > 医学万花筒 > 正文

甘肃平凉乡村全科助理医师面授公开课12月17日开讲

2017-12-15 16:09 医学教育网
|
模板/web/project/zcms.med66.root/www.med66.com/template/listDetailGgw/web.template.html不存在!

医学教育网2018年乡村全科助理医师面授班公开课将于12月17日在甘肃平凉开讲,网校专业师资景晴老师将亲临现场授课。此次公开课景晴老师将重点讲解2018年乡村全科执业助理医师考试的重点、难点、考点以及考情等重要知识。请各位考生朋友准时到场参加,一起领略医学教育网的专业师资风采。

公开课时间:2017年12月17日8:00-16:00

公开课地址:甘肃省平凉市柳湖路中段甘肃医学院(原平凉医专)

公开课咨询电话: 15097065106(刘老师)

景 晴

景晴老师简介:

医考培训界的新秀专业师资,广大学员心中的女神。景晴(温晴)老师年轻有为,讲课细腻严谨,重点突出,层次分明,详略得当,思路清晰,语言简练,通俗易懂,生动严谨,饱含激情,逻辑性较强,深受广大学员喜爱。在女性生殖系统的教学中,景晴老师对妇科常见病、多发病、疑难病,性传播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具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对子宫肌瘤卵巢囊肿及宫颈疾病的诊治、计划生育手术领域具有独到的见解。 除了最擅长的妇科,景晴老师对儿科、生理学病理学以及药学综合知识都有较为深入的研究,授课均获学员一直好评。详情>>

detail.template.html 第161行发生错误: 区块未找到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护士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区块未发布!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