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会议中心

我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医学会议中心> 医学会议百科

第三届国际华人自然医学学术会议形式及其相关内容

2015-06-23 14:25

  由中国脊柱医学会、中国脊柱医学研究院、《中华脊柱健康医学》杂志主办的第三届国际华人自然医学学术会议,于2014年11月7日-9日在中国上海市隆重召开。第三届国际华人自然医学学术会议形式及其相关内容如下:

  论坛以“学术先行,人才为重,产学研结合”为主题。诚邀国内外从事自然医学、传统医学和中西医学专家、学者、教授、产业、科研、教育精英在这一国际性平台展示近年来,各自在脊柱病及其相关疾病(颈肩腰腿痛)医疗保健方面取得的新经验、新技术、新成果、新设备。让从事脊柱健康的医疗、保健、养生、矫形、美容专业的有识之士,人才集结、技能交流、传承创新、资源共享、取长补短、寻求机遇,加盟合作、共同发展,是本届大会的主要目的。

  中国脊柱医学会以“道法自然、海纳百川”为办会理念,团结国外华人和“两岸”四地的同仁,不分民族,不分门派,不分学科,同行一家亲。并整合荟萃各学科人才,扶持筹建各省、市分会及专科、专业委员会。通过学术为龙头,开展人才、技术、产品、投资推介,促进中国脊柱健康学科、产学研结合,致力打造一支集技术、产业、产品、教育、服务为联合体的国际脊柱健康产业联盟医学|教育网整理。

  本次大会,将特邀相关政府领导,世界顶级手法医学、微创医学、中西医结合大师级人物,国外嘉宾、学会、协会组织代表300余位业内精英出席这次盛会。同时开展第三届国际中医手法精英大赛,(分气功手法组、徒手整容组、手法正骨组、手法整脊组、针刺手法组、推拿手法组、艾灸手法组、特种针法组等)。各设“手法大师奖”、“手法功勋奖”、“一、二、三优秀奖等”

  大会优秀论文免费刊登学会《中华脊柱健康医学》杂志上,大会论文截止于10月20日,欢迎踊跃投稿。

  鉴于阁下在自然医学、中西医结合、脊柱健康医学学术、技术、产品的影响力和突出贡献,特邀请您组织代表团和行业新老朋友出席这次盛会,我们真诚期盼你的光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