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医学考研 > 考试动态 > 报名入口

2021考研报名问题解答—预报名是什么?

2020-07-30 10:05 医学教育网
|

很多准备参加2021年硕士研究生考试的同学现在除了复习就是对考试的报名流程很好奇,看到去年的报名是需要在正式报名之前在网上进行一个预报名的!那预报名是什么呢?为此,医学教育网小编整理内容如下:

每年考研正式报名前,研招网会开通考研预报名,预报名的目的一方面是帮助考生了解报名流程,另一方面则是缓解集中报名造成的网络访问高峰。

这里需要注意的是,研招预报名的信息是有效的,也就是说如果有同学在预报名期间已经生成了报名号,且完成报名缴费,那么在正式报名时不需要重复报名。

目前因为疫情还没有完全的控制住,2021硕士研究生考试报名的形式与后续的安排还没有公布,请考生们先安心复习,等待国际公布具体信息。医学教育网也会实时关注教育部发布的信息并发布在网站,请各位考生注意关注信息。

以上是医学教育网小编整理的“2021考研报名问题解答—预报名是什么?”全部内容,想了解更多医学考研知识及内容,请点击医学教育网。

回到顶部
折叠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