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医学考研 > 考试动态 > 报名入口

皖南医学院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网报审核结果(预报名阶段)

2020-10-21 19:29 医学教育网
|

有目标是皖南医学院的考生吗?皖南医学院关于2021硕士研究生招考报名信息拟存在问题考生名单,学校已经发布了!为帮助各位已经报考了皖南医学院的考生了解,医学教育网小编从皖南医学院的官网上查找到了相关通知内容如下,各位报考了皖南医学院的同学注意看了!

审核结果中提示报考可能存在问题的考生,请尽快上网检查、修改。凡报名不符合要求的考生如不修改,将不予准考。其他未提示的考生不完全排除存在问题的可能性,请参照审核存在的问题和我校招生章程自行检查核对。

再次提醒各位报考生:

1.报考我校临床医学硕士专业学位的考生须为五年制临床医学(仅限西医临床)(或医学影像学、医学检验、眼视光学、麻醉学)专业全日制本科毕业生(不含专升本),已取得临床类别执业医师资格或具备报考临床类别执业医师资格,且执业类别与报考研究生专业对应的执业类别必须一致;报考我校口腔医学硕士专业学位的考生须为五年制口腔医学全日制本科毕业生(不含专升本),已取得口腔类别执业医师资格或具备报考口腔类别执业医师资格,且执业类别与报考研究生专业对应的执业类别必须一致。正在就读期间或正在协议规定服务期(6年)内的农村订单定向免费医学生、在培的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学员、已取得《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合格证书》人员不得报考临床医学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和口腔医学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退出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的住院医师报考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的,自退出之日起3年内不得以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并轨身份再度进入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

2.请考生对照我校招生章程和招生专业目录中各项报考要求,凡不按要求报名、网报信息误填、错填或填报虚假信息而造成不能考试或录取的,后果由考生本人承担。在报名期间,考生可自行修改网报信息;逾期不再补报,也不得再修改报名信息。

如有疑问请联系:0553-3932281。

点击下载附件:https://yjs.wnmc.edu.cn/a5/03/c342a107779/page.htm

以上是医学教育网小编整理的“皖南医学院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网报审核结果(预报名阶段)”全部内容,想了解更多医学考研知识及内容,请点击医学教育网。

回到顶部
折叠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